關於我們

我們的存在,為的是改變。改變企業的溝通文化,改變企業的行銷理念,彰顯企業的核心精神,讓事業的版圖展開全新的願景。

樂麥奇想傳播,是先有英文名字的。英文名字是Love My Creation Communication,由創始夥伴腦力激盪想出這個英文。由於我們一直為客戶做整合溝通工作,創意是最重要的一件事。我們都覺得這個公司名字很棒。而Love My Creation延伸出的中文是「樂賣奇想」,我們希望能「快樂地販賣我們新奇的想法」,大家也都很滿意。

之後,我們把具有銅臭味的『賣』改成『麥』字,還有『收成』的意義。「樂麥成熟時,奇想因運生」更是我們豁達看世事的營運態度,老子「道德經」中闡述:「人法地,地法天,天法道,道法自然」,「樂麥奇想」也是這樣的概念。只要我們努力不懈地耕耘,一定會見到金黃色的麥穗冒出,麥子收成時,將激發出更多對未來的憧憬、創意與想法。

樂麥奇想傳播事業有限公司

公司的LOGO設計成一隻頗具藝術感的貓頭鷹,我們更自詡為貓頭鷹,充滿了深沈與智慧。多年來,我們為我們的合作夥伴或客戶提供許多創新的建議與創意的服務,深受許多大企業的信賴。

如果您個人或您的企業需要我們的服務與協助,歡迎隨時讓我們知道,將由我們的專業團隊提供您最完美的建議。

免費諮詢